思政部召开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支部大会

时间:2013-11-30作者:郑晨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610

1127日,下午2时整,思政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支部大会在41号楼学术报告厅准时召开。思政部学工办主任吴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吴岚对同学们入党志愿书上面所出现的一些错误进行了更正,要求入党材料的撰写一定要与时俱进,跟上党的思维步伐。并对联合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近一步的分析,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党支部对党员的选择是严格把关的,同学们必须要有正确的思想觉悟,严肃认真对待入党这件事。有些同学没能记住自己的入党时间,这个问题是很严重的,因为对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入党的时间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随后,同学代表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并向同学们讲解我校关于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及时了解新动向。

 

本次会议的另一个重点任务就是接收三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两名预备党员转正。所有的程序全部按照会议步骤完成,从最初的发展入党人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到最后的投票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认真严谨,足以看出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举办本次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支部大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重要性,以及入党过程的严谨性,也为壮大党的队伍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