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13级学生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3-11-29作者:孙越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18

1126日下午130分,由校学生会主办,思政部学习部承办的13级学生期中考试在41号楼专教进行,思政部13级本科生全体参加了本次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的主要科目为宪法学、民法学与微积分,试卷内容主要围绕本学期前半段的教学内容展开,紧扣教学大纲,题目重点鲜明。同学们紧张有序的进行了考试,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用时4小时。在第一学期进行期中考试是使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的一个有效手段,通过期中考试能给新生一个分析自己学习情况,调整自己学习状态的机会,也是适应大学考试的一个途径。

 

通过此次考试以及严格的批改评卷过程,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在哪些知识点上存在遗漏与疏忽,并意识到学习方法的不足之处。班级干部也纷纷表示加强本学期最后两个月的班级学风建设,带动全体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为期末考试做好铺垫。

 

至此,期中考试后期工作圆满结束,以加强学风建设为宗旨的目标已基本实现。希望思政部的同学们能够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争取为自己、为父母、为班级争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