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学生积极参加五四杯

时间:2013-11-26作者:郑晨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20

11月23日,由校科协主办,各院系承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九届“五四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在启航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思政部共有7组选手参加本次竞赛。

 

“五四杯”是一项以“推动大学生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为宗旨,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技素质”为目的的综合性科技竞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科创舞台。本次思政部比赛作品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及学术论文,主要从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学术性和科学性来考察。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技素质。

 

“五四杯”科技竞赛,不仅是一个科技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工程学子科创实力的展示舞台。各院系科创精英齐聚一堂,将科技成果共同分享。在这里,处处洋溢着分享的喜悦,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跃动着创新的思想,彰显出新一代青年的活力形象。在这里,不仅仅有结构新颖,功能独特的科技制作令人目不暇接,还有涉猎广泛,贴进社会,探秘自然的学术论文同样引人深思。

 

本次“五四杯”具有广泛的参与度,更好地普及了科技创新知识,推动了哈工程科技创新的发展。本届比赛思政部学生积极报名参赛,认真准备好各自的参赛作品,涌现出一批具有现实意义和科创价值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思政部学生积极投入科创赛事的热情和决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