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2211班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时间:2013-11-18作者:郑晨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75

 1117下午150分,思政部2211班与船舶116班共同举办的以“励志・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启航活动中心北海厅成功开展,思政部2211班团支书刘天及221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励志・青春”为主题,旨在激发同学们热情与青春活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团活的主要内容是为同学们播放新海诚导演的经典动漫电影“秒速五厘米”,经典的动漫电影讲述了年轻人之间青涩美好的感情,喜怒哀乐的场景,以贴近生活的表现方式向同学们集中展示了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虽然本次活动的观影设备比较简陋,使用的是一般教学使用的投影仪,但是1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同学们的表现十分优秀,在观看过程中安安静静,不影响他人,可以说真正达到了电影院的水平,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素质。

   

通过举办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懂得更加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珍惜青春岁月。每个人的青春既短暂又美好,同学们理应在大学的校园里挥洒青春的汗水,扬起人生的风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