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合唱比赛进行时

时间:2013-11-18作者:孙越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621

1117,期待已久的哈工程合唱比赛终于来临,本次比赛由大学生文化素质基地承办,16个院系组成的15支队伍参加。

 

 

思政部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合唱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曲目为同桌的你和阳光总在风雨后,文艺部副部长李美莹担任指挥。 前期思政部合唱队已经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利用课余时间在41#楼积极进行训练,在大家的配合下,合唱队训练取得了很大的效果。下午四时整,合唱队在启航二楼大厅进行了最后一次练习,随后进入剧场进行彩排。1730分,大家放松休息,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积蓄力量。 19时整,比赛正式开始。思政部同学们是第六个出场。同学们身穿事先准备好的合唱T恤服装,整体气质独特清新,令人眼前一亮。比赛过程中,大家发挥稳定,各个声部协调配合非常完美,整体效果非常好,精神饱满,声音优美洪亮,最后完美谢幕。 这是思政部第一次参加合唱比赛,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取得成绩还是值得鼓励的。

 

最后,思政部取得了团体组奖的好成绩。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大家都十分开心。希望思政部能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赛事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