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生活部部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3-11-16作者:孙越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99

13号晚上830分,思政部生活部召开第一次例会,部长郭新新,副部邱冰娓,部员陈香含,陈静雯,杨春梅参加此次例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之前的工作总结,未来的工作安排和部长与部员们之间的交流沟通。首先先由郭新新部长和邱冰娓副部总结上几周的工作,提出工作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指出了值得肯定的地方,部员们也分享了这些天的工作体验,并表示要再接再厉,积极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随后部长进行工作安排,主要讲本周四的寝室卫生检查。部长进一步重申寝室的卫生细节和评分标准,尤其强调在检查时,必须保证寝室里有人。另外,由于雪季即将到来,生活部对于扫雪进行了工作布置,说明参加扫雪的同学可以获得公益学时,要求大一新生一定要保证扫雪的出勤率。此外,由于大多数同学是第一次使用扫雪工具,部长叮嘱在工具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而且保暖工作必须做好,扫雪过程中穿戴棉服和手套等。   随后,部长与部员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主要是增进之间的理解,便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过此次会议,生活部部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并决定出现的问题继续改正自己的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