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1-06-30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040

思政部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本学期开学以来,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政治理论课教师开展了一系教育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这些系列活动概括起来就是“一写、二看、三唱、四谈”:“一写”就是从三月份开始思政部党总支就有计划地组织政治理论课教师积极撰写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的研究论文,先后已有8位教师撰写的论文被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的相关活动采用。有3项国家教育部纪念建党90周年专项课题即将结题;“二看”就是组织党员和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思政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历史巨片《建党伟业》。利用周六、周日时间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学骨干到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型甘南兴十四村参观考察;“三唱”就是组织党员和政治理论课教师“唱红歌”,经反复学唱、排练,思政部组织的小合唱《红旗飘飘》入选学校组织的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演出;“四谈”就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和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畅谈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展望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增强每一位共产党员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社会责任感。整个系列活动紧扣主题,生动活泼,形式新颖,受到了思政部广大党员和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