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名师有约讲座

时间:2019-12-2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324

2019年12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室举办名师有约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以阅读马克思原著指导为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田朝辉主讲,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次讲座首先围绕四个问题展开讨论:为什么读大学、为什么选择哈尔滨工程大学、为什么选择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怎么度过大学生活。并且强调学习只是其中之一,还有踏实,勤奋,以及独立思考等多种能力,做到全方位发展。随后,田朝辉老师通过陆川和白岩松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将兴趣爱好与工作有机结合的重要性,以及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应具有的基本政治素质,和对时政的敏锐洞察力。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明确了作为一名思政人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未来的生活学习充满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