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25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13

9月23号晚六时三十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室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刘振宇、院长王景云、副院长刘贵占、辅导员张学超、教师冯珊出席,2019级本硕博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夏宝慧主持开学典礼。


    首先,党委书记刘振宇致欢迎辞。刘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同时希望大家能在新的学习阶段继续努力,并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借用宋代教育家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鼓舞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一个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院长王景云做院情和专业介绍。王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对本硕博各阶段学生的发展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王院长希望大家能珍惜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资源,勉励大家做真学问,真做学问。


    最后,夏宝慧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几年的学习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宣布典礼结束。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学院以及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了解,将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度过充实的学习时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