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25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98

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带领读书班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会上,刘振宇同志代表读书班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带领读书班成员赴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读书班成员一致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带领读书班成员集中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刘振宇同志围绕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作了主题发言。王景云同志、刘贵占同志、夏宝慧同志也作了重要发言。巡回指导组李凯同志到会指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