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核心班委竞选

时间:2019-09-2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900

921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核心班委竞选。辅导员张学超、20192211班主任冯姗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韩姊希、杜晓凡、白婷担任评委。共计62019级本科生参加竞选。

首先,进行班委笔试,笔试过程中秩序井然,同学们专心致志答题。然后,进行面试环节,各位候选人向评委做自我介绍,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对竞聘职位未来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委们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提出相应具体问题并详细记录同学们的表现。最后评委们研究讨论,确定2019级核心班委人选。

此次面试为各位同学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2019级新生们的风采。希望当选的同学做好服务和表率,带领同学们将班级建设得越来越好。

面试结果公示:

班长:  田羽

团支书: 王心茹

学习委员: 张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