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8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65

1218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教室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全体教师及本硕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团结引领全体师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帮助全体师生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学习。

 

直播过程中,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促进中国改革的国际友人的颁奖仪式,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鼓舞和动员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飞跃和国家的繁荣发展。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为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