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18-11-3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708

2018年11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主楼4楼437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景云、党委副书记夏宝慧、院长助理刘贵占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立足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展开学习,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讨论当前学院在把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穿人才培养各环节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

会议在刘振宇书记的带领下对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二十条讨论内容进行梳理,结合学院实际,着重讨论十一条。而后,针对“开展大学习、开展大调研、开展大讨论、开展大攻坚”四项方法措施展开具体分析,并且就组织领导和工作布置进行讨论。 


会议最后,刘振宇书记强调要将专题学习与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王景云副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和思政课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刘贵占、夏宝慧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各自意见,并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在丰富发展“三海一核”特色文化、深化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等方面有了深入讨论,对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提出进一步规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