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核心班委竞选面试

时间:2018-10-08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24

108日下午1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7室组织2018级本科生核心班委竞选面试。辅导员张学超、指导员王萍、兼职辅导员陈敏行、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明担任评委。共计162018级本科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旨在在上一轮笔试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位候选人,从而选拔出思想觉悟高、热爱关心班级事务、有较强组织应变能力的核心班委。


首先,各位候选人向评委做自我介绍,表达自己的工作规划及对任职的期待。接着,评委们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提出相应问题并详细记录同学们的表现。面试结束后,评委们认真讨论,最终宣布2018级核心班委人选。


    此次面试为各位同学积累了面试经验,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们的风采,希望当选的同学共同努力,将班级建设得越来越好。


面试结果公示:

 

班长      祝凯欣

团支书    刘露丹

    学习委员  杨心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