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海内外青年学者“兴海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18-05-12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134

        由我院承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海内外青年学者“兴海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5月12日下午在主楼414室成功召开。党委书记刘振宇、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景云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与青年学者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中,与会青年学者以“陕甘宁边区改造二流子运动”、“价值观教育层次化”和“近代中华民族复兴观念的生成、演进、文化意象”等为题分别作了学术报告,表述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与青年学者进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探讨。
        论坛结束时,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景云表示,学院感谢各位青年学者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一次学术交流,并欢迎各位青年学者常来,希望与各位青年学者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联系。
        本次论坛旨在以引进高端人才、构建特色学术人才队伍为目的,搭建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前沿、热点研究领域的交流平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院,携手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流学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