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16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7-06-10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719

20176510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420召开37期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文强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沈洁、吴丝柔、刘钰、韩雨良、邵铭浩、闫毓麟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首先由沈洁、吴丝柔、刘钰、韩雨良、邵铭浩、闫毓麟6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意向,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且说明了在今后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者。随后由各介绍人评价该同学的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方面。接着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他们分别对党组织表达了感谢,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时刻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发展预备党员的会议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支部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要求和鼓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

友情链接: